[台中] The Early Bird

The Early Bird Diner 晨之鳥美式餐飲

台中有不少間美式漢堡店
其中店面裝潢最有美式快餐店的就是這間了
位於忠明南路上
有室外用餐區所以不難辨認

 

店裡的佈置主要是擺一些較老的照片
其中還有黑色追緝令的約翰屈伏塔跟山謬傑克森
整間店相當乾淨明亮
有座位區和吧檯

[台中] The Early Bird

 

他營業時間是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而已
所以其實不太清楚他寫的Happy Hour是什麼
我也沒問就是了

[台中] The Early Bird

 

 

菜單也充滿美式風格
價位相當平價
大概都在100~200出頭之間

[台中] The Early Bird

[台中] The Early Bird

 

第一次吃當然還是先點點看漢堡了

 

我點的是瑞士起司蘑菇醬漢堡
他的蘑菇算蠻好吃的
份量也算是誠意到了
可惜漢堡的醃肉味有點重
以致蘑菇跟起司口感會被蓋掉
但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倒是薯條比較沒味道
也沒有Finga's的香~(目前台中我覺得最好吃的薯條)
可能是因為常換油的關係
雖然說這樣是比較健康啦!
Finga's的油也蠻乾淨的
只是似乎有加一些牛油去炸所以口感較佳

另外
餐點也有附飲料

[台中] The Early Bird

 

我忘記我朋友點什麼了
印象中是普通的美式漢堡的樣子

[台中] The Early Bird

 

他又加點熱狗
份量還ok
只是裡面的不是火腿而是德國香腸
所以如果比較喜歡吃火腿的話比較不推這道

[台中] The Early Bird

 

店裡有養一隻拉不拉多
乖乖的在店裡閒逛都不會吵
也沒有狗的體臭
蠻佩服他能夠在店裡一直聞到香味還可以撐得下去......

[台中] The Early Bird

 

這間的美式餐點來說雖然還是比不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Finga's
不過用餐氣氛真的很不錯
店裡的光線充足、也有淡淡的漢堡香
對於假日休閒時刻與家人到店裡坐一坐也相當愜意
情侶約會也很適合當作午餐的地點
份量以女生來說相當ok
男生大概也可以到七八分飽
吃完剛好可以去逛街

停車的話
機車直接停門口外面的行人道就可以了
車子要另外找巷子停
附近的巷子風景還不錯
似乎也有隱藏的好店

聽說這間是早午餐的特餐最有特色也很道地
有機會再吃吃看

 

店名:The Early Bird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2號
電話:(04)23202608
時間:早上7點~下午5點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