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

  刀叉碰在雪白盤子上的聲響不大,但在這空曠的大廳中,仍然有些回音。他擺好餐具,在玻璃杯中斟了些老酒。

  勃根地在玻璃杯中透出沉美的酒色,一杯就得值個千元;但他是可以擔得起這種享受的。

  蒜頭是必須先切開、拍碎的。蒜頭裡的酵素,在混合之後才能反應出香味,而這香味也才能夠激起他已漸漸消失的嗅覺。將蒜頭放入鍋中熱好的橄欖油,稍稍攪拌,很快的蒜香飄了出來,是時候該將主菜下鍋了。

  他將自己襯衫撩起,在腹部有個開口,輕輕撥開,沒流太多血,只是他得注意別把旁邊的管子弄掉,他是靠這管子裡的麻醉藥抑制痛覺的。拉出開口裡頭的內臟,啊哈,又長了些新的癌細胞了呢!

  他飛快切下一片,放入鍋中,小心不要煎焦,煎成金黃了,再灑點黑胡椒提味。

  還能再吃幾次這美食呢?他從沒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