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荳子健康湯鍋

中壢‧荳子健康湯鍋

在中壢要找平價、好吃實在的火鍋
這間算是蠻適合學生、家庭、上班族用餐的點
一進店裡就給人相當乾淨的感覺
燈光也很柔和舒服

[中壢] 荳子健康湯鍋

 

當然店裡主要就是賣火鍋類的
而小菜則是鴨血跟豆腐等等
我覺得他鴨血還蠻好吃的
滷得有入味、很下飯

[中壢] 荳子健康湯鍋

 

我忘記朋友點的是什麼鍋了...

不過他的料真的很多
滿滿一大盤

[中壢] 荳子健康湯鍋

 

牛奶海鮮鍋
我覺得口感相當不錯
只是吃到後來湯會變很濃
煮得太久就沒有什麼湯可以喝了
比較不像一般火鍋店的湯狂加狂喝
但湯頭本身真的不錯~

[中壢] 荳子健康湯鍋

 

因為我本身對火鍋接受度很高
通常只要鍋類的我都蠻喜歡
這間我覺得火鍋料還蠻實在
而且用餐的環境非常舒服、燈光氣氛佳
也很適合交往一陣子的情侶
點個不一樣的鍋
互相交換著吃也不錯喔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跟中央西路二段交叉口
電話:(03) 492-87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店 中壢市 荳子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