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牛B洋行

台中‧牛B洋行美式餐廳

台中不少間美式餐廳
牛B屬於較新的店
走的風格也是年輕人風格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菜單
是很可愛的漢堡~
(圖在下面)

 

[台中] 牛B洋行

店內裝潢我覺得蠻普通的
視覺很強烈只是有點亂亂的

 

[台中] 牛B洋行

外觀在晚上沒有很起眼
有點聯想不到是漢堡店......
大概就這點我比較不喜歡吧

 

[台中] 牛B洋行

 

菜單是個漢堡!
超可愛

[台中] 牛B洋行

[台中] 牛B洋行

主餐有這些
名字都叫得很特別
下面還有狂暴區
像紅白就是可以選牛雞魚三選二雙搭
三小就是牛雞魚都有的小漢堡

然後可以加價升套餐
包括有玉米濃湯、沙拉、飲料、主餐

[台中] 牛B洋行

[台中] 牛B洋行

 

沒升套餐就是主餐跟飲料
飲料就是基本的紅茶、可樂等等

[台中] 牛B洋行

 

首先是牛堡
他份量算蠻多的
薯條是薯塊
旁邊有附蕃茄醬跟黃芥末

漢堡肉很大
沒有很重的醃料味這點不錯
也可以吸到肉汁
可惜不夠香所以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台中] 牛B洋行

 

紅白合唱堡
我選魚跟牛

[台中] 牛B洋行

 

魚上面有洋蔥跟沙拉醬

[台中] 牛B洋行

 

吃完魚中間也是有一圈洋蔥
還有起司

[台中] 牛B洋行  

 

這間在台中教育大學附近
年輕人(尤其男生)想吃量大又能聊天的
可以吃吃看
我覺得就好吃程度大概就中等
(Hawaii 51 醬料用太重我就比較不愛)
(目前心目中第一還是Fingas)
氣氛的話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也還是比較喜歡Fing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 漢堡 牛B洋行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