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台中‧K5樂活冰品館

之前在GOMAJI團購發現的
而老媽在報紙上也有看過介紹
而這間冰店最特別的地方
在於他的黑糖醬──

他的醬是用黑糖黑蒜紅酒多酚做的!!
非常特別
因為是發酵過後的蒜來粹取
所以不會有蒜頭的味道

 

店裡環境相當明亮乾淨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牆上有主要的五種冰品
下面還有很多照片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菜單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單價看起來相當高
不過量真的很多、醬也是大量的下
有VIP會比較便宜

 

我點的奇異果冰

他的冰主要是底部的剉冰跟超多黑糖醬
上面是雪花冰
然後水果切片擺盤在旁邊
一整個很大一盤尖出來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吃到一半拍一下
黑糖醬真的很多~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我媽跟我弟點的芒果冰
雖然我不敢吃芒果
不過看起來也蠻不錯的樣子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我爸點的綜合
其實就是芒果跟奇異果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至於草莓冰是冬季限定
是因為產季的關係嗎?
(我本來以為是用一般草莓醬)

冬天如果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好了

吃不完還可以兜著走~
會幫忙裝成飲料杯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他還有附一些黑蒜的介紹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台中] K5樂活冰品館  

 

這間的老闆跟店員都蠻有禮貌的
服務態度很好
環境感覺也很乾淨
生意還不錯!

對於朋友家人情侶聚餐完
現在這種熱死人鬼天氣
還蠻適合吃個冰的
就坐著邊吃邊聊
份量絕對夠吃一段時間

停車的話不太方便
今天就差點被拖
機車就還好停門口就可以

 

地址:南屯路252號 (快靠近大敦路了)
電話:(04) 2471-31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冰 K5樂活冰品館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