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黃記鵝肉冬粉

台中‧黃記鵝肉冬粉

台中有蠻多間賣鵝肉的店
而且生意都蠻不錯的
像是這間、民生路的、還有靠近自由路那邊的鵝城等等
每間的口感都不太一樣
當然共同點是都很好吃啦!

這間算是這幾間鵝肉最便宜的
位在大誠街上
每次經過都覺得人很多
透明化的廚房跟二樓裝潢過的用餐空間
都是讓人放心的用餐空間

[台中] 黃記鵝肉冬粉 

在門口的上方就有所有菜色的價位了
整體來說價位真的算蠻ok的

[台中] 黃記鵝肉冬粉

 

最基本的當時就是鵝肉切盤了
份量來說算蠻大盤的
然後可以沾他們的蒜頭醬油膏
也可以直接吃都ok

[台中] 黃記鵝肉冬粉

 

冬粉清湯
這湯是用鵝肉煮出來的
所以有甘甜的口感
而且喝完也可以再續~
我個人是因為本身不太喜歡冬粉
所以都是冬粉趕快吃完然後喝湯這樣

[台中] 黃記鵝肉冬粉

 

鵝油拌飯!!
這是這幾間鵝肉店都必備的!
(飯的話我個人是最喜歡鵝城的)

[台中] 黃記鵝肉冬粉

 

燙青菜是一定要的
我這天去是只有地瓜葉
不過剛好我個人第二喜歡的菜就是地瓜葉
煮菜的湯也是鵝肉湯的樣子~很好喝

[台中] 黃記鵝肉冬粉

 

米血
一樣沾醬油膏
我蠻喜歡這間的醬油膏
甜甜的跟米血很搭

[台中] 黃記鵝肉冬粉

 

這間也是很基本家常型的小吃
吃完很有滿足感、價位也很ok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出來吃
朋友跟情侶也可以外帶個鵝肉跟鵝油飯回家慢慢啃

這間人真的很多
有時候要排隊等位子跟等外帶

停車的話
附近並不會不好找
畢竟有停車場在附近
機車一樣就停路邊即可

 

地址:大誠街58號

arrow
arrow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