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北方小館

新竹‧北方小館

炒飯是我個人最喜歡食物之一
尋找各地好吃的炒飯也是我的夢想
而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咖哩炒飯
就是這間在新竹圓環附近的小店!

店面小小的
就在民族路33巷的腳踏車店旁

[新竹] 北方小館 

店裡主要就是炒飯、炒麵、米粉、粄條等
而湯就是很基本的貢丸湯、餛飩湯等
不過後來又有新增泰式的菜色

[新竹] 北方小館

[新竹] 北方小館

 

首推的就是咖哩炒飯了!
他的咖哩有一點甜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辣
一點點小辣最佳!
這是我目前吃過的咖哩炒飯最好吃的!!

[新竹] 北方小館

 

咖哩炒麵
因為蛋本身很容易吸水
所以湯汁就整個讓蛋吸起來
非常爽口!

[新竹] 北方小館

 

餛飩湯
和一般餛飩湯不一樣
他的湯頭是紅燒的!

[新竹] 北方小館

 

老闆娘人超親切!
之前問過老闆娘
她說她是外籍新娘~
所以這些泰式菜色作法是從家鄉來的

[新竹] 北方小館  

 

在新竹待這麼多年
北方小館一直是我心目中前三名的店
東西好吃、老闆娘親切的人情味
只要是來新竹我都一定會推薦這間店~
無論是同學、朋友、情侶
這間店雖然不是走氣氛路線
但是卻讓人難忘

停車的話
汽車在巷子裡真的很難找停車位
一定要停到附近再步行過來
機車就找旁邊黃線停一下就好了

 

地址:民族路33巷42號 (腳踏車店旁)

 

arrow
arrow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