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台中‧夠義式創意料理

週末回台中總是想要跟家人一起吃點好吃的
在北屯附近搜尋看到Google Map上幾間感覺不錯的
原本是打算去吃大連路上有一間笨蘑菇
不過到那邊才發現已經倒店
所以就選比較遠的這間夠義式

這間店位於北平路和崇德路交岔口附近
才五點出頭生意就已經相當好

招牌很好認
是義大利國旗色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外觀看進去感覺相當有氣氛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店裡的佈置很可愛
有二樓
在旁邊還有很多酒瓶裝飾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店裡的裝潢給人很舒服、雅緻的感覺
黃色的燈光透過反射相當柔和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MENU上很多選擇~
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等

價位大概在一百多到三百之間
加100元可以升級套餐
會多餐前小菜、湯、沙拉、甜點、飲料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小菜
小菜有兩道
左邊的好像是煙燻鮭魚跟水果丁
下面那三片是竹筍!
我覺得超好吃~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右邊的是小麵包跟魚卵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麵包

小圓麵包還用特別的布包包起來保溫
可以抹奶油吃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沙拉

沙拉可以選油醋醬/凱撒醬/千島醬
而且他沙拉是自己切開
旁邊還有番茄跟麵包丁等等

我媽點的油醋醬
這超好吃!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我點的凱撒醬
是鹹的起司味也很讚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湯可以選牛肉清湯/奶油濃湯
牛肉清湯裡有肉丸子跟馬鈴薯丁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我媽不吃牛所以喝濃湯
濃湯的奶味很濃!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藍乳酪烤雞腿義大利麵

藍起司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起司之一
他在雞腿上面的就是藍起司~
雞肉超嫩
而且下面的麵份量也不少
白醬很濃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辣味墨西哥雞腿義大利麵

其實我忘記這道名字
他的辣味不是那種死辣
我覺得很香
搭上雞肉非常開胃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甜點

甜點是乳酪蛋糕
上面有一小片柳丁
而且盤子上還有用巧克力粉灑「夠義式」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果醋

飲料可以選紅茶跟果醋
我們都點果醋
養顏美容

[台中] 夠義式創意料理

 

這間氣氛跟餐點我覺得非常值得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
食物的用心也值得鼓勵

週末帶家人來吃個好料
好友、情侶來聚一聚
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停車位並不難找
不過因為生意很好
假日的話建議事先訂位
我們吃一半時就已經完全沒位子了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號之11
電話:(04) 224630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