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rar  

Rage Comic - 蠢事篇

這在國外似乎蠻紅的
爛爛的畫風可是感覺看起來蠻威的
就把一些蠢事拿來玩玩看了!
我是用 http://memebase.com/ragebuilder/ 這個網站弄的~

I Hate Tetris Battle

Tetris Battle真的是很浪費時間的遊戲= =
玩個10場就快半小時了

 

I hate .rar

這事我真的做過......

 

Licker

這我沒做過~
我舌頭只舔得到上嘴唇

 

I hate all-you-can-eat

這是每次吃完吃到飽的感想......

 

McDonald  

印象中發生過類似的
不過好像是吃別家被掃地阿婆收走

If I lost my cellphone...

這在PTT笨板看到的梗

 

I don't wanna grow up...  

嗯......

 

I'm starting to save money...  

......

 

Megaman  

我一直覺得以威利博士的財力應該不需要征服世界才對
城堡蓋了又炸蓋了又炸......

 

Mario & mushroom  

.......

 

When I'm working on my paper...  

這其實還蠻容易發生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