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該怎麼辦呢?」強尼來來回回的在房中走動了至少一百次,嘴中啐著同一句話。
  「別再走了,」我提醒他,「老大再二十分鐘就回來了。」

  他並沒有停下,只將鬆了的領帶再拉緊。
  「他說連狗都會很嗨,我怎麼知道......」強尼的聲音又由近漸漸拉遠。

  『連狗都會嗨』的毒品,是那個老大的生意夥伴講的,這次來找老闆銷這批貨,還弄了點給老大的愛犬,抹在牠鼻頭,豈知那畜牲嗨過頭,一口咬掉他脖子。強尼一急開了槍,老大的愛犬瞬間變成一坨爛肉。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槍拿來。」我叫強尼把他手上那把威力驚人的槍給我,「你把他身子立起來!」

  我瞄準老大生意夥伴的頭轟了一槍,脖子以上瞬間消失,應該是看不出被狗咬的痕跡了。

  ......

  「老大,那個傢伙嗑完藥發瘋,殺了你的狗,還轟爛自己的頭,」我說,「他還殺了強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