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的一聲,牆上又多了半條腸子;他的眼睛噴到我腳邊,已經碎了。

  我用手拂了拂額頭的冷汗,才發現額頭似乎也噴了點碎肉末;前頭那傢伙渾身發抖著,連針筒都拿不穩,似乎因為方才同夥爆裂的身體嚇著了。

  「喂,你沒要打的話,先把針給我!」有人催了,見他沒反應,便一把搶走針筒。

  又是轟的一聲,那傢伙太貪心了。這種毒品若注射超過身體能承受的量,就會引起強烈的反饋,身體會從內部爆炸,聽說已經有上萬人死於注射。這毒品,局裡的人都叫它「黑桃五紅心七」,政府掃毒機密計畫下的基改產物。

  「下個換誰?」我拿起針筒彈了彈,裡頭剩不到三分之一,房裡的十二個毒蟲也剩下四個,大概也差不多了。我保持一貫的笑臉──這個月掃毒績效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