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海潮夢鄉

海潮夢鄉 - 意外在書局找到的超舒服鋼琴音樂

平常偶爾心血來潮時
我會買一些鋼琴曲的CD來聽
主要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邊做事邊聽歌
但一來聽有人唱的容易分心
一來則是太激昂的音樂(例如電影配樂)我心情會浮浮的
這時候就是要來聽一些輕音樂或者鋼琴曲了

 

這是我在去年(2012)教師節時
原本想說跟學弟妹一起挑一片CD送老師當教師節禮物
然後我就去書局試聽
結果一聽之下就喜歡上了
所以除了買給老師的之外
我自己也又買了這片~

 

封面:

[CD] 海潮夢鄉  

作曲的音樂家全名是 Slavek Kowalewski

 

曲目:

01 Summer Solstice
02 Night Waves
03 Sea Sparkle
04 Cliffs
05 Barcarolle
06 Sea Reflections
07 On the Shore
08 Sea Breeze
09 Starlit Sky
10 Moon Song

 

這篇就純粹以鋼琴演奏
搭配背景的海浪聲
聽起來超級舒服的
一邊唸書也不會干擾
也可以讓心靜下來

 

試聽片段 "Sea Reflections"

(為避免違反智慧財產權,我只截取其中一小段推薦給大家囉~)

 

 


等改天有錢再去買另一片QQ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