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鄉村義大利麵

新竹‧鄉村義大利麵 (四訪囉!)

這間一直是新竹我最愛的店家之一
光是南瓜燉飯就可以讓我每次吃都吃不膩了!

而這次跟教育所的好友聚一聚
就找他們一起來這間了

 

奶香鮮蔬蛤蜊燉飯!
蛤蜊很濃~口感很實在

我之前好像二訪時有點過紅醬蛤蜊的
也是用料很紮實、蛤蜊的香味超濃

[新竹] 鄉村義大利麵

 

白醬義大利麵~

[新竹] 鄉村義大利麵  

 

而這次我特別點跟以前不一樣的嘗試──

甜菜培根燉飯!!!

[新竹] 鄉村義大利麵

這顏色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特別
可能會以為吃起來會有菜味或是酸甜味?
不不不
這道我一吃下去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覺得不會輸給南瓜燉飯
感覺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出乎意料的對我胃口!!

 

前三次食記請看這兒:
一訪
二訪
三訪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69號
電話:(03) 5355068

 

arrow
arrow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