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新竹‧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這間在新竹經過好幾次一直都沒什麼印象
但聽朋友一提才想到的確每一次經過都會看到一堆人排隊
生意超級好的一間牛肉麵店

於是期末小聚就決定來吃吃看了!

 

六點多到店外已經一堆人在等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我們排到145號
就先看菜單點菜囉!

四川

 

店裡櫃台旁就是大紅色匾額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店內用餐環境雖然人多不過其實還蠻ok的
有點黃色的光線會讓麵看起來更好吃!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旁邊有小菜可以拿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他有細麵跟手工麵
手工麵看起來應該就是刀削麵吧!
價位好像是多十元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我則是吃細麵~
我比較喜歡吃細麵「素素素」的那種感覺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肉蠻軟嫩的
紅燒湯頭也相當好喝而且可以免費續湯!

續麵的話半坨細麵10元
整坨15元
我的話應該是可以續個兩坨吧!
不過因為是晚餐時間所以還是保守一些只續一坨

 

合照一下~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以牛肉麵來說這間算是還可以
(雖然我心目中最好吃的仍然是我爸煮的)
而且因為可以免錢續湯所以加麵吃其實也很爽
以男生來說也是可以吃飽的(一般加個一坨算ok~大胃王如我應該要加個兩三坨吧)
只是要排隊排那麼久
是覺得似乎過譽了
不到我心目中那種非吃不可、一吃就喜歡那種

聽朋友建議說也可以買他們的牛肉湯
然後自己在家煮麵來配
是CP值較高的作法~~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35號
電話:(03)574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