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Luck Brian  

Bad Luck Brian 超衰運布萊恩圖片翻譯 (3)

這次口味也是再加重一點
來源主要還是從Google圖片、這個網站這個網站這個網站......等。
有幾篇感覺有點歧視同性戀
不過就當老美的玩笑話笑笑就好吧

註解我就一樣隱藏起來
有需要解說的話再反白吧!

 

 

 

*梅杜莎是蛇髮女妖,看她眼睛會變成石頭。

 

 

 

  

 

 

 

    

*伊斯蘭教有說如果殉教,例如為了宗教進行自殺式攻擊的話,上天堂就會有72個處子來「服務」。

 

 

*朗傑瑞米是美國的AV男星,雖然長得又矮又醜,但是卻拍了許多作品。

 

 

 

*Hooters是那種服務生有超多正妹的美式餐廳,可以到Google圖片查查看。

 

 

*請不要Google「2 girls 1 cup」......

 

 

 

 

 

  

 

 

 

*就是「被當做好朋友、好姐妹的話,就不會被當戀人」──被女生歸類為朋友區,就追不到那女生了。

 

 

*這篇哏跟上面一樣,但是更機車XDD。

 

*也是一樣的哏,連老媽都把他friendzone了XDDD。

 

 

 

 

  

*這篇是come跟cum(射精)音很像,所以他兄弟ejaculate(射精)在他身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