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台北‧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到台北跟朋友一起吃飯
因為客運下車地點是在京站
就在附近找到這間了

 

先來張京站的高樓照~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店裡裝潢感覺相當明亮舒適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門口外還有燈花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菜單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味噌湯和熱茶可以無限續
湯可以隨自己喜好加蔥花、七味粉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我這次點了茄汁蛋包飯
這道相當好吃!
我超愛吃蛋包飯跟炒飯的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我也點了親子丼
(我食量大......)
親子丼也很好吃、雞肉很入味
飯的口感也很足
不過如果習慣吃清淡的話就會覺得太鹹
我是覺得剛好~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以下則是朋友點的:
咖哩豬排蛋包飯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牛丼的樣子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炒烏龍麵
他的烏龍麵是有湯汁的
朋友因為原本預期是乾的麵
所以她覺得還ok而已
(我是蠻想吃吃看的)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天麩羅咖哩蛋包飯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然後這道我忘記是什麼
裡面是炸豬排
不過我覺得這道就不好吃
肉炸得有點老~這道我較不推

[台北] 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這間的優點在於用餐的燈光舒服
然後湯很好喝
丼飯和蛋包飯也不錯
適合朋友小聚聊天!

地點應該不難找
就在京站華陰街側門對出去斜對面而已~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1號
電話:(02) 2555-8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