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Luck Brian  

Bad Luck Brian 超衰運布萊恩圖片翻譯 (10)

原圖來源取自 這個網站
這次後面也是有幾則自創的~

說明的部份一樣就先隱藏囉!
有需要解說的就再麻煩反白啦~

 

第10集

 

 

 

 

 

*觸手的哏就是一些日本H卡通或H漫會出現的東西,Google圖片就會發現......不知道比較好。

 

 

 

 

 

*魔戒1甘道夫經典台詞:「You cannot pass! I am a servant of the Secret Fire, wielder of the Flame of Anor. The dark fire will not avail you, Flame of Udun! Go back to the shadow. You shall not pass! 」

 

 

*鯉魚王在20等才能升級成暴鯉龍,在那之前就超廢的,只會彈跳(無攻擊力也無增強能力的無用爛招);不變石頭是在金銀版開始才有的道具,讓神奇寶貝攜帶在身上,就可以讓牠們自動不進化,當然裝備不變石頭之後還是可以拿掉。不變石頭可以在黃金市公園舉辦的抓蟲大賽取得。

 

*有看過不可能的任務應該就知道了(雖然不可能的任務是IMF)──在給任務的時候會給主角看任務說明的影片或資料,播完後五秒就會自毀、或爆炸。這邊原文是沒說炸死不過中文這樣翻比較直觀。

 

影片:

  

 

以下自創:

自創011

自創012

自創013

自創014

自創015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