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屯路鱔魚意麵

台中‧小吳鱔魚意麵

以前小時候曾經吃過別間的鱔魚意麵只是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應該是沒有很好吃
但也沒有特別去找真的很好吃的鱔魚意麵
之前去台南玩也沒有特別去吃

後來我媽跟我說在台中科博館附近有一間還不錯
就想要吃吃看究竟好吃的鱔魚意麵口味是如何?

這間小吳是在西屯路上
接近西屯路和民權路口
店家蠻好找的~

 

感覺他們賣的品項蠻多的
只是這次只有我跟我媽去吃所以就單純點意麵

[台中] 西屯路鱔魚意麵

[台中] 西屯路鱔魚意麵

 

鱔魚麵
有勾芡湯汁的
醬汁中有很多洋蔥
口味是偏甜的那種
所以很對我的味~

[台中] 西屯路鱔魚意麵

 

乾炒鱔魚意麵
乾炒的意麵真的很好吃!!
一樣也是偏甜的口味
加上有洋蔥
鱔魚也很好吃

[台中] 西屯路鱔魚意麵

 

蛤蜊湯
就是一般基本的蛤蜊湯

[台中] 西屯路鱔魚意麵  

感覺這間口感應該算蠻符合「鱔魚意麵」的稱號吧!
之後有機會再去點其他道菜
看其他人的blog上面拍的煎虱目魚肚感覺好像很好吃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185號
電話:(04) 2326-0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