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 for beautiful mind and body 香氛美人

香氛美人 Aroma for Beautiful Mind amd Body

每次要買鋼琴曲CD時都好掙扎啊!
看到架上琳瑯滿目的鋼琴曲、輕音樂、心靈音樂
實在很想一口氣把它全部掃回家
無奈錢包不那麼許可......

這次幸運的挑中了這片!
其實之前在YouTube上搜尋Aroma就有聽到相當好聽舒服的歌曲
這次我反而沒有注意到
單純覺得封面的粉色系還蠻吸引人
後面曲目及作曲者似乎也蠻有fu
就買下來囉~

AROMA - for beautiful mind and body 香氛美人

 

他的包裝還不錯~
用的紙盒質感不錯
裡面附的介紹小本子也蠻可愛
雖然內文我沒看XD

AROMA - for beautiful mind and body 香氛美人

 

CD盒

AROMA - for beautiful mind and body 香氛美人

 

CD片

AROMA - for beautiful mind and body 香氛美人  

 

聽完之後的感想是
超~~~讚~~~啊~~~!

完全就是我愛的風格!!

 

跟之前買的海潮夢鄉相比 (看 這篇)
海潮夢鄉是比較空靈的感覺 (也是超好聽超舒服)
而這片香氛美人就比較溫暖、比較亮
可以說海潮夢鄉一聽眼前浮現的是夜色
而這片聽的時候眼前是森林中有陽光透出來的感覺

試聽看看第一首的風格:
(為避免版權問題只放一小段)
  

 

這片真的超級值得買來收藏!
無論是音樂、乃至於CD的美工設計感
我都超愛~

 

下次再看看要抽哪一片
祝我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