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Padano

台中‧Padano 帕達諾義廚

這間是去年新開的店(?)
也是位在梅亭街和五常街這區
這區有好多間異國料理都很不錯!

當初會知道這間是從我妹的網誌看到~
http://www.wretch.cc/blog/abrabbit/25671660

 

這間的餐點我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有禮貌
男服務生笑臉迎人
那天打電話訂位的女店員聲音還蠻好聽的

 

可惜當天我相機沒電
只好用爛爛的三爽手機拍
所以拍的照片就自動變成LOMO風=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妹網誌看比較好看的照片!!

 

店面外~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週一到五有商業午餐~
抓包錯字:及→即

[台中] Padano

 

一進到店裡左手邊就有許多啤酒可以選~
罐子好可愛!

[台中] Padano

 

在樓梯旁的櫃子也擺滿裝飾品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座位
淺木和白色搭起來就很乾淨~

[台中] Padano

 

菜單
我覺得設計得不錯!

[台中] Padano

裡面字體蠻可愛的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他只要加99可以升級開胃菜套餐(多開胃菜、麵包、甜點、飲料)
多199的話則升級更多東西(但我忘記是哪些......)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首先是麵包!

[台中] Padano

麵包可以抹奶油或者油醋
我是比較偏好抹奶油~

[台中] Padano

開胃菜有好多種可以選
不過因為只有我升套餐就只拍了一份這樣
我選起司條

[台中] Padano

 

再來就主菜囉
看到下面這幾張拍的......我實在很想把手機砸了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台中] Padano

其實四個人應該要有四道不過其他張拍的慘不忍睹......

 

甜點
上面有芒果醬~

[台中] Padano

飲料我選紅茶
裡面有一片檸檬

[台中] Padano

 

店員寫字蠻可愛的
(就是有點搞笑的男店員)
免服務費10%旁邊還加個笑臉
錯字:碑→啤

[台中] Padano

 

這間我覺得餐點和服務都很不錯
價位也是可以接受的range
頗適合朋友間小聚
情侶也很適合
吃完後還可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

生意還蠻好的
所以提早訂位子比較好
停車的話也是不好找位子
機車停店門外面也是要擠一下就是了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dano.Trattoria
電話:(04) 22030533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0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間17:30-21:30 (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