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Bakku

台中‧Bakku

終於又有新食記了
這週回台中原本是打算吃田樂
不過在我妹網誌看到這篇
就決定吃吃看這間了

店名叫Bakku
位在中友附近的小巷子裡
那條巷子只能步行進去

[台中] Bakku

店就差不多位在轉角那邊

[台中] Bakku  

招牌

[台中] Bakku

 

店門口
有個小小的步道

[台中] Bakku

外頭還有個螺旋梯

[台中] Bakku

 

店門旁邊則有個黑板寫菜色
還頗精美的

 

[台中] Bakku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
這樓梯窄窄的很像密道!!!
刻意用復古的感覺

[台中] Bakku


二樓的裝潢
其實頗明亮的!!

[台中] Bakku

店內一隅

[台中] Bakku

 

菜單

[台中] Bakku

他有三明治跟披薩
然後特色主餐則是蛋包飯和一個主菜這樣
(旁邊則會有青花菜跟紅蘿蔔等配菜)
蛋包飯可以選淋醬

[台中] Bakku

另外有點心類的

[台中] Bakku

 

用餐的墊紙也是店名~

[台中] Bakku

 

我點的龐克藍帶豬排
基本上就是豬排中有起司跟火腿這樣
炸得很酥香
肉有點硬就是了
我選的醬是南洋紅咖哩
很好吃!!!

[台中] Bakku

蛋包飯中間是白飯
配醬剛好

[台中] Bakku

 

朋友點的巴頓將軍漢堡肉
(為什麼叫巴頓將軍我們沒問....)

肉還不錯!!

[台中] Bakku

 

披薩~
他披薩是薄片
所以份量我覺得以男生來講還ok

[台中] Bakku

[台中] Bakku

 

預設飲料是檸檬紅茶
可以無限續~

[台中] Bakku

 

同樣的樓梯由上往下看

[台中] Bakku  

 

這間算是蠻ok的餐廳
餐點我覺得還算蠻好吃的
氣氛的話雖然位子間有點擠
但不會說到不好聊天的程度~

週日中午去幾乎客滿
如果可以的話訂個位好像比較保險
又因為在巷子中所以不太好找!!
而且附近停車位難尋
無論機車或汽車都是
畢竟在百貨公司附近
所以通常都要停比較遠!

 

店名:BAKKU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131巷12號
電話:(04) 2227-5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