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哈!」她尖聲地笑著。

  我想她是故意要激怒我的。尤其當我轉過頭盯著她,她就更恣意的笑,彷彿在她面前的一切是一齣鬧劇般,而我正是這鬧劇中的丑角。


  「有這麼好笑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受不了了。
  我從一旁撕了一小段膠帶將她嘴貼上,但她還是發出咯咯的聲音。

  「閉嘴。」
  我狠狠別過頭,讓自己不再去看她的臉、她的眼、她的髮。
  然後,我將黑色不透明的塑膠袋整了整,裡頭裝的是她的殘肢。

  都怪那菜刀。

  「呵呵呵,呵呵呵!」


  ......


  幾天後,警察找上門來。
  我沒法子解釋什麼,只能讓警方將我帶走。


  我怎會沒注意到呢?
  我怎會漏了她的左手?


  當我開門的時候,那只斷手,左撇子的她在公寓的門上、牆上,寫的滿滿的,都是我的名字。是我殺了她,是我殺了她,是我殺了她。

  我不知道她到底怎麼藏起來的──但我終於知道,她為什麼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