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我的義大利  

台中‧我的義大利

通常在台中要我推薦又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都會推薦這間「我的義大利」
價位跟份量和口感
都是C/P值非常高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這間店位在五常街上
介於進化北路和健行路中間那一段
在這小巷子裡也有另一家很好吃的墨西哥菜R&G

 

[台中] 我的義大利  

店裡的裝潢非常舒服
貼了不少海報(雖然多半都是過期的但是蠻好看的)
而大面牆上則大圖輸出一張威尼斯的照片

 

[台中] 我的義大利  

櫃台有重新裝潢過
店裡的空間變更大了

 

[台中] 我的義大利  

之前來吃是沒有附餐紙的
新裝潢後多了這個服務
雖然我覺得是沒差啦!

 

[台中] 我的義大利

青醬蒜香
這次吃我覺得soso
可能他的口味是比較淡(我重鹹)
到後來比較會膩

 

[台中] 我的義大利  

這道是我最愛的鯷魚磨菇!!
白醬汁超濃厚的
上面有灑一些海苔提味
很香! 不會有魚腥味

 

[台中] 我的義大利  

另外也點了一個6吋羅勒蕃茄披薩
算是比較基本的菜色

 

這間有不少都蠻好吃的
不怕點到地雷
之前也有點過他們的磨菇燴飯也很好吃!
有機會再拍

 

再來幾張店裡照片

[台中] 我的義大利

[台中] 我的義大利

 

[台中] 我的義大利

 

[台中] 我的義大利

 

[台中] 我的義大利

 

 

這間店並不難找
招牌就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
在大樓的一樓
氣氛非常好
無論朋友、同學、情侶約吃飯
都蠻能讓大家滿意的一間店
而且上菜不會等太久
只是店裡位子不多
有時候要來吃會沒位子就是了

停車的話
機車比較好找
就隨便找個地方插
汽車就要在巷子裡繞一下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0號
電話:(04) 2203-8122
營業時間:AM 11:00~PM 21:00 (週日只有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eaya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