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台中‧南屯豬腳麵線

因為我本身並不是很喜歡吃豬腳
但這間店卻是讓我讚不絕口的
可見他真的很好吃!
而且份量也多

這間店在南屯萬和宮附近
位於五權西路、南屯路、黎明路的五岔路口那邊
平日客人就已經非常多了

[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他的店面就是非常平常的小店面
沒有什麼裝潢
所以其實蠻熱的

[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首先介紹的就是豬腳湯啦!
我想吃過豬腳應該都知道很容易覺得膩
尤其是那層皮
不過這間店的我覺得很ok
瘦肉很嫩、皮很Q
湯頭有一點點藥補的味道
很香!

(還可以去加湯不過因為太熱了!)

[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肉燥麵線!
他的肉燥不會太鹹
一點點甜味也不會讓不習慣甜味的人不喜歡
一整個跟麵線很搭

[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也有湯的麵線

[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燙青菜一樣是加肉燥跟醬油糕
高麗菜是我個人最愛

[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還有空心菜

[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米血也是店裡的熱門之一

[台中] 南屯豬腳麵線

 

這間店算是比較日常的小吃店
通常我們家去南屯拜拜或是路過都會去吃
不過他們也有外帶!

如果是朋友聚餐或是情侶
我是覺得可以當個中途點
比方說吃完再去找個可以喝涼的店續攤聊天
畢竟店裡客人多
而且中午吃真的很熱

停車的話
汽車是很不好停
機車在旁邊人行道給他停一下應該ok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電話:(04) 2389-81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豬腳麵線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