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真的好熱。

  我得打開百葉箱,現在氣溫到底是幾度?我得在氣溫變得太熱前把那小子給殺了。

  打從冬天開始不久我就想著要怎麼抓住那小子,但我沒法子進屋裡。

  我從窗外看著,那小子拆開聖誕禮物,那顆足球。

  不行,我的身子越來越癱軟了!

  現在氣溫幾度?

  我看不見,我的眼珠子呢?

  我的鼻子也掉了,那根胡蘿蔔。

  我左手那樹枝也抬不起來了。

  那小子!

  那小子創造了我,卻讓我孤獨地在外頭站了一個冬天!

  那小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