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一台客車倒在路邊,擋風玻璃碎片散落在車裡、車外。
  駕駛推開門,哀號一聲,隨即又扯開後座的車門,將裡頭滿身血的孩子抱出。

  「救命哪!救救我兒子!」駕駛哭喊一會兒,眼前走近了個人影──那是舊型號的公路常駐機器人,它臉上的LED燈一明一滅。「傷者一名。先生,讓我為您檢查。」

  「先救我兒子!先救我兒子!」
  「傷者一名。精神狀況待確認。」

  這舊型的機器人沒能做到臉部辨識,僅能從人臂膀上的晶片判斷人類生命的存在。

  「求求你救我兒子啊!」駕駛抱著的孩子屍體,因為斷掉的手臂失血,漸漸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