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台中‧太初麵食料理

久違的研所老友小聚~
剛好前幾天在新竹吃完
PTT的朋友也推薦台中這間
然後研所朋友也提到這間
最後就定案來這兒吃囉!

這間原本是輕井澤
後來好像被頂讓變成麵店?
或者也是輕井澤下面的分支?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台中

總之外觀跟裝潢就是維持之前輕井澤的深色黑色風格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菜單~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朋友點的大塊牛肉麻辣麵
我不敢吃辣不過喝了一口他的湯
感覺還Ok
麻>>辣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海鮮家常麵
不小心手晃沒拍好......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小菜之米血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小菜之豆干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這是我點的
胡麻醬蕎麥麵
超好吃!!!
麵很Q之外
甜鹹的醬汁口感也很棒
夏天吃這道冷麵算蠻開胃的

為什麼說開胃呢
因為吃完我更餓了......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朋友點的肉燥麵
我後來也加點一碗這個
不過我覺得很普通、不太好吃就是了
最後索性就拿米血的汁來淋XDD

[台中]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他點麵餐都會附一杯紅茶可以在聊天時解解渴

用餐氣氛也還蠻不錯的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原先輕井澤連鎖店的裝潢風格
東西看起來也會特別好吃~

再次推薦他蕎麥冷麵真的不錯!!! (雖然小貴)
而且停車真的有夠難停的......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電話:(04) 2319-5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