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曜丼ぶりや  

新竹‧曜丼ぶりや (曜丼食堂)

最近一兩年新竹感覺新開蠻多間丼飯的~
這間曜丼則是朋友(H縣翔君)推薦的一間
以食材本身決勝負
而不會加太多其他有的沒的佐料

以金山街來說這間算蠻ok的~

[新竹] 曜丼ぶりや

 

店面還蠻乾淨舒服

[新竹] 曜丼ぶりや  

 

[新竹] 曜丼ぶりや  

 

菜單上有相當多選擇
生魚片的部份基本上就是有飯多10元這樣
可以選醋飯或白飯
下面則有熟食可以選

[新竹] 曜丼ぶりや

 

師傅後面牆上還有一些期間限定的可以選
有時候也可以問師傅說最近有新進什麼貨~

[新竹] 曜丼ぶりや

 

茶杯我覺得蠻特別的

[新竹] 曜丼ぶりや

 

會附一碗味噌湯
裡面會有鮭魚肉~

[新竹] 曜丼ぶりや

 

[新竹] 曜丼ぶりや

 

重點來了~主餐!

朋友點的鮭魚干貝丼~

[新竹] 曜丼ぶりや

 

而我點的是馬糞海膽丼
我覺得海膽配醋飯還算蠻好吃
雖說不是現切現挖的海膽
不過不會有腥臭味
(之前吃定食8的海膽就很腥)

[新竹] 曜丼ぶりや

海膽上面還會放一些魚子醬

[新竹] 曜丼ぶりや

鮭魚特寫

[新竹] 曜丼ぶりや

旗魚鮪魚特寫

[新竹] 曜丼ぶりや

 

順便補一下上次去吃的
只是我忘記點什麼了
干貝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有給海膽
配飯吃真的還不錯~很濃

[新竹] 曜井食堂

[新竹] 曜井食堂  

 

龍蝦沙拉捲壽司

[新竹] 曜丼ぶりや

這道也蠻好吃的!
而且他會擠一些醬在旁邊
我覺得醬汁也不錯~

[新竹] 曜丼ぶりや

 

炙燒鮭魚~這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新竹] 曜丼ぶりや


  

這道我很喜歡~~
天使蝦明太子燒
用焗烤的方式連殼都可以一起吃掉

[新竹] 曜井食堂

 

朋友點的炙燒干貝
感覺好好吃~~以後再點來吃吃看

[新竹] 曜井食堂  

 

到店裡打卡的話則會送可樂餅
是咖哩口味的~現炸的口感也蠻不錯的

[新竹] 曜丼ぶりや

 

[新竹] 曜丼ぶりや  

 

這間還蠻值得吃吃看
而且不定期會有期間限定的食材
今年五月份好像就會進大隻那種蝦子
之後如果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地址:金山街42號
電話:(03) 577-1135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B%9C-%E4%B8%BC%E3%81%B6%E3%82%8A%E3%82%84/719617104790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