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狂想(3) 
     作者/MinChe


  緊盯著右前方女孩白皙的頸部,彥榮吞了幾口口水,舔了舔嘴角。桌上的講義遲遲沒有翻開,只是計算紙上增加了幾幅女孩的側面素描;彥榮抓了抓脖子,翻開化學講義,今天的複習重點是氣體理想方程式。
 
   女孩的馬尾隨著她抄寫筆記和微微的呼吸,輕盈的晃動著,不斷進入彥榮腦中的思緒,恣意的干擾中斷他的思考。搖了搖頭,讓自己專注在課本上這些繁瑣的公式上,「喀!」自動鉛筆的筆蕊三度在這一章節斷裂,頻度太高,讓自習室裡許多人發出了厭倦的舌音。
  
   「嘖。」「嘖。」「嘖。」「嘖。」「嘖。」……
 

   一連串的聲音讓彥榮很不自在,抓了抓脖子起身回頭看了一圈,口中也配合著大眾發出「嘖嘖」聲,掩蓋自己心中的心虛與愧疚。看了一圈後,彥榮的視線又不禁停在右前方那片白皙的脖子上,仔細觀察後,還可以看到脖子皮膚下隱約可見的血管。

  「咕嚕。」喉頭和肚子裡不約而同發出了聲音,讓彥榮臉上閃過窘迫的紅色。女孩霎地轉頭過來尋看聲音的來源,和彥榮的視線交錯了幾秒。女孩的嘴角微微上揚幾度,對彥榮作出微笑。

  彥榮臉上又多了幾抹紅潤,讓他原本刻意保持的慘白臉頰出現以往不見的血色。刻意的調開目光,彥榮的視線又再度回到那嫩白的頸上。目光像是有著溫度般,彥榮灼熱的盯著,讓女孩頗不自在,女孩轉回自己的桌前,繼續剛剛被打斷的部分。

  彥榮坐下後,把自己想吸血的慾望壓抑到最低,另一方面,也暗自竊喜著剛剛喉頭的那種渴望的感覺,以及肚子的相互呼應。

  「開始轉變了!」彥榮心想,心中的雀躍之感沒辦法停止。

  「第一個吸血的一定要是前面那個女的。」彥榮心中確定了第一個對象,手伸進嘴裡摸了摸上顎的兩顆犬齒,似乎沒有特別尖銳的異樣,讓他心裡有著不小的隱憂。

  陽光從窗外繼續灑進自習室,風滑入每一扇窗,女孩桌上的筆記被吹起,緩緩的降落在彥榮的桌上。筆記上姓名欄的部分填上了「黃若語」三個字,娟秀的字體讓彥榮更加確定她是他第一個吸血對象的不二人選,說不定吸了她的血還會有寫得一手好字的特別加成能力。

  「嗯,就是她了。」彥榮心裡想著,邊走向若語。
  
    「這是妳的吧?」將筆記往若語桌上輕輕放下,開口問道。

  「嗯,謝謝。」若語轉過來對他輕聲的說。
  此時才可以好好的觀察若語的臉,鵝蛋臉配上比例適宜的五官,下眼瞼擺上兩彎不錯的臥蠶,彥榮更加確信,說不定感染了她以後,我們倆可以變成這個城市唯一一對血族,除了那個感染我的前輩以外。

  「不客氣。」彥榮從小的古怪個性讓他沒辦法跟陌生人交際太久。

   回到了座位,彥榮定下心念了三個小時的化學以後,夕光默默的從另一側的窗戶替房間全部染上一道橘紅。在這段時間裡,若語雪白的脖子彷彿是一堵白色用玉砌成的高牆,不斷吸引著彥榮的眼睛,短短的三個小時,彥榮看了那堵牆:五十次,就像彥榮計算紙上的那十個「正」字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