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本小說含18禁情色橋段,慎入)

  湯米是個吸血鬼。

  不,千萬別以為他是那種將無辜女孩的頸子咬個一口、吸去她生命的冷血吸血鬼,湯米是個非常重視生命的吸血鬼,就連看見了牆上的蚊子,他也不忍一掌擊下去,更別說是人類了。

  他一同其他吸血鬼,只能在夜晚出沒,然而在城裡夜生活的強烈燈光,仍著實讓他的雙眼相當難受。「這年頭吸血鬼愈來愈難做了,」一位上了年紀的吸血鬼舔著在路上剛殺死的鼠屍,一面嘆息道:「先不說家家戶戶都有保全系統,想要勾搭個單身女子,沒有名車,人家還不跟你走呢!」

  老吸血鬼一面說,肚子一面咕嚕咕嚕的叫著,看他削瘦而蒼老的臉孔,只怕已經幾週沒碰過人血了。湯米不語,因為湯米知道,他自己仍然有辦法。


  他來到一幢磚造的老舊公寓前,按了按門鈴。

  「誰?」
  「我是湯米。」
  「......你可以明天再來嗎?我今天那個還沒來。」
  「噢,感謝妳。」

  雖然那女孩子看不見,但湯米還是在門前略鞠躬道。
  湯米是很有禮貌的,或者更正式點說,他非常有紳士風度;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認識不少女孩子,願意在月事時,讓他進門,給他前幾天的經血。雖然有的吸血鬼嫌這種血難喝,但湯米卻愛極了,最起碼比那街上的老鼠血好喝得多,尤其是第一天的經血還會有些渣渣,喝來隔外地有勁。

  他準備了一本筆記,上面寫滿他所認識的女子,以及她們的經期。
  他步行過了四個街區,比對一下筆記上的名字,便又按了某間房的門鈴。然而過了許久,門鈴未應,他有點失落,正想離開時,公寓一樓的大門被推開,走出了個男子,搖搖晃晃地往街角走了去,從他身上的酒味可以知道他喝了不少。

  他趁門還未關上,便側身閃入門內。那女孩住在二樓,他還記得,就在二樓的第四間,很小一間套房,上次去吸經血時,還差點被附近的電車聲給嚇著。他敲了敲門,聽見那女孩的應了一聲,又等了一會,才見她披著大衣開門。

  「你還真準時。」

  他進屋,被裡頭的菸味嗆得眼淚直流,吸血鬼的鼻子受不了這種臭味的!那種臭味還會讓他們的嗅覺能力暫時下降,所以吸血鬼自古時以來,都不吸菸的。本來那女孩打算再點起一根,見他的樣子,又將菸往床頭一甩:「嗤,我忘了。」
  他點點頭,半跪半坐的在床前,她也沒多說話,將迷你窄裙撩起,在網襪的上頭還有件全黑蕾絲丁字褲。他溫柔地將它褪去,雖然可以隱約感到血味,但卻沒有很明顯,八成是方才的菸讓他失了嗅覺。他撥開她的陰唇,將舌朝她的陰道中舔去,經血就咕嚕咕嚕地湧入他的口中。

  他常常會一邊喝一邊舔著女孩的陰戶,就好像小朋友吃冰淇淋連咬帶舔一般,他很喜歡陰道內壁的經血味,尤其他舔得愈久,那特殊的味道就愈誘人,有時甚至會流出更多這種體液;他曾問過幾個女孩,她們羞赧地告訴他,這是潮吹。
  待有些飽足感,他擦擦嘴,拿了一包錢給她,見她有些恍神,臉色暈紅,也就不再說什麼,便行離去。看來夜又快要結束了,他必須在東方泛起魚肚白之前回到他的棺材裡頭。忽然,走著走著他發現不對勁,一股熱辣從他的兩口一直到喉頭、胃裡,他跪在街上,渾身發疼,冷熱不分。

  當他嗅覺漸漸回復時,他除了嗅到幾個街區之外垃圾車的酸味,他更嗅到了一種他難以忍受的腥臊──如果他是人類,也許他就知道,那是男人精液的味道,而這精液,有毒。
  那些精液,混在經血之中,進入他的身體,很快的便傳遍他的全身。他在地上劇烈抖動,看著天色越來越亮。

  在垃圾車開到這條街時,他的身子已經被晨曦化作灰燼了。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