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本小說含18禁情色橋段,慎入)

  老李這下子可愉快了!
  這都拜他妻子之賜,也可說是她妻子多年未見面的中學同學Kimmy。


  「我跟老公做愛的時候,越來越沒什麼感覺呢!」
  「是因為他工作太累嗎?」
  「才不是,他根本就沒那個心,每次做一做,射了就自己掏出來,去廁所洗澡了。欸!你知道他還邊做邊放屁嗎?」
  「我老公也差不多呀!所以我才買了這──個。」


  Kimmy特別拉長了音,一邊從包包拿出電線似的東西。

  「瞧,這是最新科技產品吶!只要一端我戴著,另一端我老公戴,調整一下增幅的刻度,我就可以享受到我老公高潮的十倍呢!」
  「真的嗎?」

  於是,花了萬把塊,跟Kimmy買了個同樣的產品,今晚就來試用看看!

  刺激時間,1倍,2倍,3倍!
  刺激程度,1倍,2倍,也調成3倍!

  老李洗完澡,見妻子穿著薄紗,正好今天是週五,明天不用上班!

  「欸,等等,先戴上這個。」
  「這什麼啊?」
  「Cosplay,我們扮演機器人!」
  「喔。」



  老李掏出了小老李,隨著妻子的吻、搓揉她的乳房,也漸硬了起來。

  「我要進去了喔。」
  「嗯。」


     ※

 

  老李住院。
  連續射精了近30分鐘,下體痙攣,高血壓的他差點沒命。

  「......都怪我!」妻在床邊哭。「我把電線兩端搞反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