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松葉壽司

台中‧松葉壽司

松葉壽司可說是從小吃到大的日本料理店了
以定食來說價位跟其他日本料理店相較之下便宜很多
從以前吃炒烏龍、炒飯、親子丼
然後配個炒川七

十多年來不變的裝潢
充滿兒時的懷念

[台中] 松葉壽司 

 

剛開始會送上熱茶
(以前是會用陶杯裝,可能因為週末人比較多)

[台中] 松葉壽司

 

這次介紹最推薦的松葉定食

他第一道菜可以選生魚片跟手捲
如果不敢吃生魚片可以改點蝦手捲

蝦手捲

[台中] 松葉壽司


生魚片

[台中] 松葉壽司


醬油可以自己酌量加

[台中] 松葉壽司

 

和山葵混合後來沾
生魚片和蘿蔔一起吃
一方面蘿蔔本身有殺菌效用
也可以把山葵和醬油吸起來

[台中] 松葉壽司

 

漬物
不一定每次都一樣
這次是梅醬山藥
跟另外兩種我認不出來~右邊那種海帶很好吃

[台中] 松葉壽司

 

天婦羅
有炸蝦、炸魚、茄子、地瓜、青椒、芋頭

[台中] 松葉壽司

煮汁用來沾醬用

[台中] 松葉壽司

將旁邊的蘿蔔末加進去
我很喜歡這道 (大概小朋友都愛吃炸物)
而且連茄子我都敢吃了

[台中] 松葉壽司

 

烤魚鹽燒
這道也很好吃
將鰭拔掉後直接吃

[台中] 松葉壽司

 

煮物
這道也是依時令而不同

[台中] 松葉壽司

 

[台中] 松葉壽司

 

土瓶蒸
土瓶蒸顧名思義就是將食材放在瓶中去蒸出食材的甘甜

[台中] 松葉壽司

裡面的料可以拿出來吃

[台中] 松葉壽司

我習慣都把料都倒出來再喝湯
有肉、香菇、金針菇、銀杏、魚板、蝦仁、章魚等

[台中] 松葉壽司

 

醋章魚

裡面有章魚片跟小黃瓜
醋也可以喝~

[台中] 松葉壽司

 

壽司

一般都是給普通的海苔捲
因為熟客所以給花壽司~貼心!

[台中] 松葉壽司

 

綠豆湯
最後一道甜點~

[台中] 松葉壽司

 

以這樣的定食組合是420
比十多年前漲了20元而已
不過還是比其他間日本料理店便宜許多
算是較平價的日本料理

他另外也有鰻魚定食那些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松葉定食
至於勝丼(豬排)我就不是很喜歡......

這間相當適合導聚、家聚、家人或情侶週末用餐吃好料
吃完後還可以再到不遠處的綠園道或勤美逛個街
停車的話附近巷子較多、車位可能要停一段距離

 

地址:西區中美街333號
電話:(04) 230266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