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鼎盛小館  

新竹炒飯紀錄  (未完)

新竹賣炒飯的店超多間的
我覺得好吃的也不少
(當然某方面是因為我Range比較寬?)

我這篇主要就列出目前吃過店家
紀錄一下這樣
有些我覺得還不錯
有的so so
反正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有的是我朋友超愛但我自己覺得還好

這篇就單純紀錄一下自己吃過哪些

 

清大夜市鴨肉麵

清大夜市在大埔鐵板燒旁邊的鴨肉麵
他們炒飯看來清淡
不過實際上很順口、很香
不太會膩
尤其因為火腿切得碎
所以吃起來不會卡卡的
賣相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缺點是要等超久

[新竹] 來來鴨肉麵  

 

迎賓園

這間應該算蠻有名的?
幾年前是開在建新一路還是什麼路上的角落
後來就搬到公道五路上面囉(也是在清夜附近)

[新竹] 迎賓園

這間最爽的就在於俗又大碗
完全就是吃粗飽
加飯不用錢、湯、飲料也不用錢無限暢飲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雞柳炒飯和雞排炒飯

[新竹] 迎賓園

[新竹] 迎賓園

[新竹] 迎賓園

有時候他們湯是味噌湯
我覺得也蠻好喝的
料很多口感也很濃

雖說有時候炒飯會比較不夠鹹就是了
但還好他們還有肉汁跟辣菜脯
搭炒飯也還蠻好吃的

 

北方小館

這間的咖哩炒飯是經典!
之前的食記:http://belleaya.pixnet.net/blog/post/29671591

[新竹] 北方小館

我也吃過原味蛋炒飯
也很好吃
這間是目前新竹我最愛的炒飯

 

168新加坡美食

這間的南洋炒飯我個人還蠻愛的
適合喜歡吃有甜味的人
(當然不愛甜甜的感覺的人就會覺得很膩)
之前的食記:http://belleaya.pixnet.net/blog/post/31438769

[新竹] 168新加坡美食  

炒類的有時候人多就要等較久
我是都點他的咖哩~上菜快也好吃

 

學府路麵店/炒飯

在交大博愛校區後門的斜對面
有一間小小的麵店

[新竹] 學府路炒飯 (交大博愛校區後門斜對面)  

這間的炒飯我個人還蠻愛的
吃起來就是很家常的感覺
肉絲炒飯跟蝦仁炒飯都還蠻好吃的
而且很便宜!
肉絲炒飯只要50

老闆娘超親切!!

[新竹] 學府路炒飯 (交大博愛校區後門斜對面)

[新竹] 學府路炒飯 (交大博愛校區後門斜對面)  

 

88雞腿王

同樣在交大博愛校區後門對面
這間的沙茶炒飯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有時候很油......而且如果外送單多的話老闆娘會挪不出時間炒~)
最近則是幾乎都看到休息中
好像已經完全變成做外送便當的了

[新竹] 88雞腿王  

 

 

金山街鼎盛小館 (已歇業)

在金山街的小巷子裡
在前陣子新開一間鼎盛小館
他們主要是賣合菜的
不過炒類的也蠻好吃
每次家教我都會去吃他們的肉絲炒飯
他們炒飯算是新竹我最喜歡的前三名喔!
(註:但他們在2013/8月底已歇業)

[新竹] 鼎盛小館  

 

 

◎ 金元寶餃子大王

[新竹] 金元寶餃子大王

金元寶餃子大王在光復路和水源街口
(也就是馬偕醫院斜對面)

原本是在目前的麥當勞這邊
後來搬家到對面
店面不大不過生意超級好的!!
全部客滿然後外帶的也好多在排隊

肉絲炒飯70元真的很大一盒
口感來說我覺得還OK
加洋蔥炒香適合喜歡有點日式醬油跟洋蔥味的
(但肚子沒很餓的時候吃起來會有點膩~是沒有到一定要跑來吃的程度,有點吃粗飽這樣)

[新竹] 金元寶餃子大王

[新竹] 金元寶餃子大王  

這間如果是內用的話
還有免費冰淇淋可以吃

 

◎ 我的小館

在清大夜市附近的社區(就是有全聯那邊)
位於大樓的一樓、並不難找!
這間的生意也非常好

[新竹] 我的小館

他的炒飯我覺得還ok~
口感鹹度都不錯
缺點大概是肉不夠嫩

[新竹] 我的小館

   
 

◎ 味味鴨肉麵

一樣是在清夜
85度C斜對面
他的炒飯其實蠻香的
而且是有加黑胡椒炒
若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因為他加了三色豆吧! (我個人不太喜歡三色豆~非常影響口感)
下次再問問看他有沒有辦法不加

[新竹] 味味鴨肉麵  

[新竹] 味味鴨肉麵

 

◎ 竹園小館

在清大門口對面
這間也是平價、份量算多的
不過他炒的方式不是用甩鍋來炒 (是一個阿姨炒的)
所以看起來會顏色不均
但意外的吃起來鹹度適中蠻好吃的

[新竹] 竹園小館  

 

◎ 大頭現炒

在清大夜市的大埔鐵板燒旁邊
份量多、口感不錯、還有免費飲料
食記:http://belleaya.pixnet.net/blog/post/37890983

[新竹] 大頭現炒  

 

 (待續,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炒飯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