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開衣櫃。
  我從中挑了一件。
  拉上了拉鍊。
  臨出門前,我照了照鏡子,順便在乾燥的唇上擦了些護唇膏。


  今天,是和交往兩個月的女友約會。
  她真的很美,像洋娃娃似的白皮膚、略捲的金髮;即使遠遠看見了她,也好似正發著光芒似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她上了我的車,先給了我深深的一吻。
  她跟著我上館子,就在市區的高級餐館,靠窗的角落位子。


  這餐館在這棟大樓的最頂層。
  從窗外看出去,全市的夜景盡入眼簾;燈火閃爍著,有如繁星。
  她的眼也如星般閃亮,在燭光下,她顯得更美了。
  侍者為我們上菜。
  她點了迷迭香鴨胸肉,我點了薄荷醬羊肋排。
  我們並沒有說很多話,只靜靜地享用晚餐,聽著餐廳另一頭的鋼琴演奏。


  飯後,我們一同散步。
  我問她,今晚是否要來我家?
  她點了頭。


  關上門,輕輕吻上她的脖子。
  她的唇,還有方才用餐時的紅酒香。
  她放鬆地躺在我懷裡。
  我,終於得到她。


  在我咬了一口她的脖子時,她便昏過去了。
  隨即吸乾她的血;接著在她後腦,延著脊椎,劃上一刀,將她的人皮剝下。
  是的,她並不會痛,她裸露肌肉的身子蜷曲在地上,安詳地死去。


  這晚我沒睡。
  將她的人皮快速處理,加上了拉鍊。
  她的身材真不錯,我還得使點力,才能將背後的一對翅膀塞進她的人皮中。
  我拉上拉鍊。


  她的遺體,已夠我吃上好幾個月了。
  而靠她這張漂亮的人皮和臉蛋,保險不久之後,又可以再釣到下個獵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aya (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